BLAST春季小组公布 Twistzz遭遇前队友?

木头 / 2021-02-03 07:02 / 分类:36 / 阅读:0

今年第一阶段的BLAST Premier比赛将于下周开始

  今年第一阶段的BLAST Premier比赛将于下周开始。根据BLAST的报告,12个队伍被分到三个小组,作为春季赛的开端,比赛将于2月4日正式开打。

  每组前2的队伍将会直接晋级到计划于6月份举办的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中。而另外两支队伍则不得不去参加BLAST showdown的比赛。

  BLAST全球总决赛的冠军NaVi和MIBR、FaZe以及Liquid一起被分到C组,总监Twistzz可能会在比赛中面对到自己的老队友。之前有报道称他正在和FaZe洽谈。

  就排名来看,A组是唯一一个拥有3支TOP 10队伍的小组,他们分别是:Astralis(NO.1),BIG(NO.4),OG(NO.7)以及NiP(NO.18)。

  Vitality和G2两支队伍被分到了B组,这两只队伍自从去年6月份以来就没有遭遇过,B组其他队伍还有EG和Complexity,目前coL的阵容还是未知,不知道poizon有没有从手术中恢复过来。

  以下是具体分组:

阅读: 0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